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梁光烈与吉布提军队总参谋长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6:4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22日讯 记者刘化迪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与吉布提军队总参谋长法特希举行会谈。

  梁光烈首先对法特希一行访华表示欢迎,相信此访将进一步促进中吉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他说,近年来,中吉两国在各个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中国军队重视同吉军的友谊,愿不断扩大和深化两军的友好合作。中方赞赏吉布提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并在人
权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支持。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外交和国防政策以及我在联合国改革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法特希说,近年来,吉中两国在多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两国军队之间的交流也日益密切。吉方愿进一步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法特希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吉布提驻华大使穆萨等会谈时在座。

  法特希一行应梁光烈的邀请,于7月21日抵京开始对我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