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吉布提军队总参谋长法特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6:4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22日讯记者刘化迪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吉布提军队总参谋长法特希一行。

  曹刚川对法特希率团访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吉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近年来,双方高层互访不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出现了新的局面。中吉两国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有着广泛的共识,在人权问题上一贯互相支持,密切合作。中
方赞赏吉布提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曹刚川表示,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吉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军多层次、多领域的交往与合作。随着两国关系的发展,中吉两军之间的友谊必将得到进一步巩固与发展。

  法特希说,吉中两国之间有着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两军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吉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无私帮助。

  吉布提驻华大使穆萨等会见时在座。(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