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大福克斯空军基地将作为无人机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05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7月20日报道 空军上将Moseley 7月18日说,空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需求驱动了开发其它无人机能力的计划,军事部门将需要国内基地,例如大福克斯空军基地作为长航时、高空无人机基地。Moseley还说,大福克斯空军基地未来还将作为空中加油机家族的基地。

  国防部负责采办、技术和后勤的副部长Michael Wynne证实,大福克斯空军基地进行
了调整而不是关闭,以确保其继续在美国中北部地区的战略存在,并保障国防部的无人机新任务的实施。

  空军上个月宣布在大福克斯空军基地驻扎通用原子公司制造的“捕食者”以及诺斯罗普·格鲁门制造的“全球鹰”无人机。

  7月19日,基地调整及关闭委员会以6比3的投票,反对对大福克斯空军基地做进一步调整或关闭,与国防部的提议相差甚远。5月13日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建议关闭33个主要基地,并对国内总共318个基地以外的另外29个重要基地进行调整。按照法律,9人委员会必须将他们的建议在9月8日前提交给总统布什。布什总统在9月23日前决定是否接受还是拒绝该建议。如果接受,国会将有45个法律日来拒绝该建议或采纳国防部的建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