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发生军方枪支遭劫案 初断不是间谍所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20日晚发生“军方枪支遭劫案”,目前初步证实三名劫匪可能不是间谍,正驾驶车辆向首都汉城方向逃窜。

  据韩国军方和警方介绍,20晚,三名不明身份疑犯在韩国江原道东海市泉谷洞陆军某部队海岸哨所巡逻路线抢走官兵枪支和实弹。劫匪使用了凶器和喷雾剂,抢劫后把官兵放到车子后备箱逃走,并在半路放走了官兵。

  韩国军方初步排除“间谍做案”可能。声称案发当晚月光很足,不适合攻击,并且事发地点位于海水浴场,有很多行人来往。此外三人身穿黑色T恤和长裤,疑为“民间”劫匪。

  韩国警察厅同时透露,韩国当地时间今天凌晨2点20分,在江原道春川市江村盘查路口,疑似军方枪支遭劫案嫌犯乘坐的车辆未接受盘查,开车逃走。

  警方透露,该车辆为白色CARENS(佳乐),车上坐着三人,其中一人与军方枪支遭劫案嫌犯外貌特征相似。

  警方表示,该车辆未接受盘查,向首都汉城方向逃走。警方已阻断附近公路以及其他可逃走的路线,加强盘查。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