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检察总长”称“319枪击案”未结案将继续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在传出警方将侦结“319枪击案”的消息后,台“检察总长”吴英昭今天(21日)称,“319枪击案”还未结案,也不会“偷偷摸摸”签结这个案件。

  据“中央社”报道,国亲两党“立法院”党团今日上午举办“319枪击案破案了吗”座谈会,吴英昭在会中表示,项目小组仍在调查相关证据,只是媒体报道较少,但绝未停止调查,也无法确知何时可结案,将等所有证据都调查完毕,真相已明时就会向社会宣布。

  但前“319枪击事件真调会”委员翟宗泉表示,根据物理与自然法则,已故嫌犯陈义雄并非枪击案真凶,因为停在陈水扁内衣与衬衫间的铅弹无法造成扁切割枪伤、铅弹不可能停在衬衫与内衣间、铅弹温度更不可能造成伤口的烧灼现象。

  国民党籍“立委”苏起也表示,很少人相信枪击案对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果没影响。他表示,项目小组只做到“小心求证”,但未做到“大胆假设”,一开始就排除很多可能性。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