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叙利亚总理称解除黎真主党武装将威胁叙国家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23: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叙利亚总理穆罕默德·纳吉·奥特里7月20日表示,如果黎巴嫩真主党的武装被解除,那么以色列情报人员将潜入黎巴嫩,也会威胁到叙利亚的“国家安全”。

  据美联社报道,奥特里在接受一家科威特报纸采访的时候称:“拿走反抗力量的武器将会使黎巴嫩向以色列摩萨德敞开自己的领土……让他们随意行动。”

  奥特里还说:“除此之外,这(解除真主党武装)还会威胁到叙利亚的国家安全,这一点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但他没有具体说明叙利亚将面对什么样的威胁。

  在被问及叙利亚会不会成为美国下一个打击目标时,奥特里说:“我不这么认为,因为美国无法从伊拉克脱身,无法从这个泥沼中脱身。它无法再开辟一条战线。”(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