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日本自卫队专题 > 正文

日本防卫厅确定对“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的部署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23:1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0日电 (记者吴谷丰)据日本共同社20日报道,日本防卫厅当天决定将在航空自卫队岐阜基地第四高射群部署“爱国者3”型陆基地对空拦截导弹。这是防卫厅确定的又一个部署“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的航空自卫队高射群。

  日本防卫厅准备在航空自卫队6个高射群中的3个部署“爱国者3”型地对空拦截导弹。此前已决定在覆盖日本首都地区的埼玉县入间基地第一高射群进行部署,另一个很可能选
定福冈县春日基地第二高射群。

  日本政府决定优先在政治中枢和经济中枢等“容易遭到攻击的目标”区域部署“爱国者3”型地对空拦截导弹。

  日本计划从2006年底开始部署导弹防御系统,2007年3月底前开始部署“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2011年3月前完成部署。防卫厅长官大野功统19日宣布,日本将在国内生产构成导弹防御系统的“爱国者3”型陆基地对空拦截导弹。日本国内生产的“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大约从2008年4月开始部署。(完)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