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警告欧洲月内从伊撤军否则还有连环爆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早报网”援引法新社报道,“基地”组织日前警告,欧洲国家必须在一个月内撤离驻扎在伊拉克的军队,否则它们将经历像伦敦连环爆炸那样的袭击。

  “基地”组织当天在网站发布的声明说:“这是我们对欧洲的最后警告,我们给你一个月的时间,撤走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伊拉克)的军队。”

  “基地”驻欧洲分支——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Brigades Abu Hafs al-Masri)署名的声明说,过了8月15日“我们便不再发出警告,只有针对欧洲心脏地带的攻击行动。”

  声明说:“这一信息是要传达给依然留在伊拉克的十字军,包括丹麦、荷兰、英国、意大利和其他国家的军队。”

  这份日期署为7月16日的声明真实性仍在确认之中。

  “基地”组织欧洲分支此前发表声明承认伦敦连环爆炸案由他们策划。在7月7日的爆炸中,有至少56人丧命,大约700人受伤。

  该分支机构同时声称2004年的马德里火车爆炸案以及2003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攻击事件也是他们所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