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案调查小组抓住死人不放 几已停止运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0: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消息近一段时间,虽然台湾相关负责人对于媒体吵得沸沸扬扬的319枪击案将侦结极力澄清,但据台媒报道,有侦办小组核心人员透露,台警方已将“畏罪自杀”的陈义雄列为嫌疑犯,今年6月初就已完成侦查报告,只待附上移送书,全案即可移送检方,处分不起诉,宣告结案。

  据透露,侦查“319”案的台警方因从6月起至今未发现共犯,专案小组几已停止运
作,这一段时间仅仅是将原先写好的侦查报告内容一修再修。据悉,这份报告共400多页,分7大章节,包括案发经过、现场勘验等,其中还不惜篇幅解释了“一枪两弹非自导自演”。台警方还打算将其翻译成英文版,以向世界“释疑”。

  专案小组还披露,警方事实上已打算将陈义雄列为嫌疑人移送检方,这是迟早的事,只是因外界压力过大,警界高层不得不顾虑,移送时间才一拖再拖。

  另有台媒认为,警方现在是认住死人不放,就算有秘密证人能证明319当天陈确实在现场,但在现场不等于开枪,尤其现在死无对证,秘密证人能有多少补强作用,仍令人质疑。(徐丽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