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传319枪击案寻获5目击证人 月底前宣告侦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0:19 人民网

  人民网台北7月20日电 台湾媒体昨天报道说去年“三.一九枪击案”由于在证物上有了重大发现,检警找到逾五名目击证人证实已去世的嫌犯陈义雄行凶,因此可望月底前宣告侦结,而相关的调查报告亦已完成。但有关报道已遭台“法务部”否认。

  据《中国时报》昨天报道,检警查访到五名以上证人,可以指证被检警列为嫌犯的陈义雄,在枪击案发生时确实站在射击热区内。检警认为这项人证强而有力,全案可以侦结

  另外,报道又透露刑事局已完成“三一九枪击案”的侦查报告,报告厚达两百多页,包括前言、“三一九枪击案”是否自导自演、枪弹来源及流向、凶手陈义雄、有无共犯和结论共六章,图文并茂,描绘出案发当时的现场重建,藉以证实陈义雄就是“三一九枪击案”的唯一凶手。陈义雄的尸体于去年三月廿九日被发现,警方认为他是畏罪自杀。

  不过“法务部”政务次长汤金全昨天对有关报道加以否认,表示全案仍在调查中,不仅没有侦查结果,更没有调查报告,报道内容与事实不符。亲民党昨抨击指在没有人、枪、夹克、遗书的情况下如果草率结案就是炮制历史悬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