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日喀则地区支队拓宽战斗精神培育渠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6:28 解放军报

  本报讯罗琦斯、张权报道:7月上旬,武警日喀则地区支队“说形势、话警魂、谈使命”主题演讲和“争当高原卫士”签名活动,受到官兵欢迎,也有效拓宽了战斗精神培育渠道。

  这个支队驻守在祖国西南边陲,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支队党委“一班人”加强思想引导,重视环境熏陶,全方位加强战斗精神培育。他们组织官兵深入学习江泽民国防和军
队建设思想,学习军委胡主席一系列重要论述。同时,支队党委还组织官兵参观驻地江孜抗英遗址,邀请十八军老战士讲述进军西藏的战斗故事。

  在支队党委统一安排下,“老西藏精神”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部队,大力宣扬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原支队长尼玛扎西等先进典型的动人事迹,使广大官兵进一步强化了“上一线、打头阵”的意识,训练和执勤热情明显增强。(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