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海军在两周前的沉船内找到74具尸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3:3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19日电 印度尼西亚海军潜水员19日在巴布亚省东部海域一艘两星期前沉没的渡轮内发现74具尸体。营救人员估计,还有更多尸体依然在渡轮内。

  7日,这艘国营“迪古尔号”渡轮从巴布亚省东南部港口城市马老奇出发,前往内陆港口城市丹那美拉。因风大浪急,渡轮在距巴布亚南部海岸15海里处沉没。

  虽然旅客名单上仅列有35名乘客和13名船员,其中13名乘客和2名船员获救脱险,但幸存者说,船上当时有100至200人。当局估计,沉船内的尸体总数理应有100多具。

  马老奇港搜寻救援机构的孙佩诺·尤沃诺说,潜水员过去4天内不断尝试下水,但只在15日得以进入沉船。以后3天内,恶劣天气和湍急海流使潜水员难以成行。这次搜索行动可望于21日告停。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之一,交通运输在相当大程度上依赖于海运和内河航运,安全标准执行不力、偏远地区缺乏交通工具以及渡轮超载等因素经常导致沉船事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