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击案有新证?李庆安提出“一不四没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2: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消息: 震惊台湾的2004年319枪击案,自从台负责调查的检警小组声称找到嫌疑犯陈义雄后,各界质疑声就不断,近日外传检警小组已经找到5个证人,证实已“自杀身亡”的陈义雄确是去年319涉案重大嫌犯。不过,对于这个消息,亲民党质疑声不断。

  亲民党“立委”李庆安19日提出“一不四没有”质疑:不符合科学依据;没有人;
没有枪;没有夹克;没有遗书。

  李庆安认为目前指控陈义雄是凶手的证据相当的薄弱。她说,若陈是嫌疑犯,为何到现在才找到所谓的服饰店老板,为何到现在才提出人证?

  她质疑,陈在现场,也主动跟所谓证人的两姐妹打招呼,这岂不是跟别人说他在现场?这样的举动并不符合逻辑,甚至可以变成反证。

  李庆安强调,此举只勉强可称为“情况证据”而非“直接证据”,只能证明陈义雄在现场,并非证明他杀人。她呼吁,当局要提出直接证据,否则“结案就是历史悬案的开始”。(徐丽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