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官员呼吁国际社会尽快兑现对伊援助承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1:52 中国日报网站

  伊拉克政府7月19日呼吁国际社会尽快兑现对伊援助承诺,并警告称推迟兑现可能会使该国的局势更加恶化,同时还会威胁到全球的安全。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社会曾经向伊拉克承诺提供约140亿美元的援助,但目前仅仅只有一小部分得到了兑现。

  伊拉克计划和发展合作部长布尔哈姆·萨利赫对记者说:“除非我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工作得更快更有效率,否则我们会有更加棘手的问题。”

  萨利赫还说:“我们不能失败,因为这样将对伊拉克人民、整个地区和世界安全造成可怕的后果。”(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