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徐才厚会见全军学习成才表彰暨座谈会代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1:51 新华网

  徐才厚强调:进一步提高学习成才活动的质量效益 为军队建设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新华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曹智)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19日在会见全军学习成才表彰暨座谈会代表时强调,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主席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抓好学习成才活动的责任感,提高学
习成才活动的质量和效益,为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参加会见。

  徐才厚指出,这些年,全军上下认真贯彻江泽民同志、胡锦涛主席的重要指示,广泛开展群众性学习成才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实践证明,学习成才活动适应了时代要求,满足了广大官兵求知成才的强烈愿望,是推进人才战略工程的重要途径。胡主席对军队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反复强调要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不断提高官兵综合素质。我们要认真落实胡主席重要指示,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学习成才活动,为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的历史使命,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徐才厚强调,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关键在人才。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很重要的就是促进官兵素质提高、全面发展。要着眼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注重学习新知识、提高新技能、掌握新本领。坚持以岗位为平台,以实践为课堂,使学习成才贴近实际,在提高部队战斗力上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着眼青年官兵成长成才的新特点,不断拓展领域、丰富内容、创新方法。领导干部要努力为官兵学习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李继耐在会议上讲话时指出,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学习成才活动组织领导的力度,激励广大官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