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克什米尔地区6名男性穆斯林遭武装分子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警方称,位于该国南部克什米尔地区的一个穆斯林家庭,今天共有6名男性成员被伊斯兰武装分子枪杀。

  警方称,这起枪杀事件发生在印度查谟市以东约150公里处的巴河尔村。这个穆斯林家庭极为贫穷,住在巴河尔村临时搭建的房屋内。

  最初有报道称,所有受害者均为男性,但他们的年龄及其它详细情况尚不清楚。截至到目前,还没有武装组织宣称对这起枪杀事件负责。

  在印度南部的克什米尔地区及部分北部省份,武装分子经常会将袭击平民目标,并称他们为“告密者”。为解决领土争端,印度与巴基斯坦签署了一项和平协议,但克什米尔地区的暴力活动仍然十分猖獗。

  目前,印度及巴基斯坦分别控制了克什米尔的部分地区,但他们均宣称对整个地区拥有主权。据官方统计,自1989年伊斯兰武装分子袭击印度以来,克什米尔地区的冲突共造成约4.4万人死亡。(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