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定于7月26日开始在北京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九日电(记者 李静)中国外交部今天正式宣布,朝鲜半岛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将于本月二十六日起在北京举行。

  朝鲜早些时候表示愿意在七月二十五日这一周重返六方会谈。而其余各方在欢迎会谈重新召开之余,更希望这一次磋商能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中国、朝鲜、美国、韩国、日本和俄罗斯六方分别于二〇〇三年八月、二〇〇四年二月和六月在北京进行了三轮会谈。前三轮会谈成功地将六方会谈确定为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和谈机制。各方并就和平实现朝鲜半岛的无核化达成共识。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