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中央成立党权移交小组 党内一级主管请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马英九当选中国国民党新一任党主席,国民党中央随即成立党权移交小组,等候马英九前来“认领”。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19日上午表示,只要等新主席内定秘书长产生后,党部就有对口单位讨论移交事务。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新任主席于16日晚间出炉后,秘书长林丰正已宣布率党内一级主管,向现任党主席连战请辞;林丰的幕僚当晚也已收拾细软,准备“离家”。张荣恭
上午证实,党中央已成立党权移交小组,等马的人前来“认领”。

  张荣恭说,等新主席内定的秘书长人选产生后,党部就有对口单位讨论相关事务;党权移交小组的范围,初步评估涵盖党务、财务和经验,向新团队作报告及交接。

  他表示,有关党中央与立院党团配合、年底县市长选举整合,是党务交接范围;在野党的角色问题、与亲民党互动、泛蓝整合等,都是经验的传承。

  至于张荣恭等党务一级主管是否该总辞,他说,国民党没有总辞的说法,但是应该给新主席用人的空间,党部的主管都知道如何配合新主席的运作。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