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20日将推连战任荣誉主席 国共论坛将延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09:04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中常会20日将通过王马等5位副主席和31位中常委的联署,推举国民党主席连战在卸任后出任荣誉党主席,再送请8月19日全代会通过,由连战出任国民党史上首任的荣誉党主席。此外,原本国共两党预计在8月初举办第一次以两岸“三通”为题的论坛,但因作业不及,将延后到新旧任党主席交接后。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卸任后将以荣誉党主席身份坐镇国民党智库,推动国共两党
沟通平台的论坛事务。

  而原本国共两党预计在8月初举办第一次以两岸“三通”为题的论坛,但因作业不及,将延后到新旧任党主席交接后。

  党内人士表示,连战出任荣誉党主席后,将致力于泛蓝整合,特别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公开力挺“立法院长”王金平,新任党主席马英九与宋楚瑜的互动可能很尴尬,未来的沟通可能还是要由连战出面。而且,王马关系因激烈的选战受影响,如何弭平裂痕,也需要连战出马。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