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8名警察和政府人员被反美武装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23:4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7月18日电 伊拉克官员18日说,当天在伊中部发生7起枪击事件,共有8名警察和政府工作人员被反美武装打死。此外,美军当天打死了5名反美武装人员。

  伊拉克警方和医院方面说,在巴格达南部和东部发生了3起袭击事件,4名伊拉克警察被武装人员打死。伊安全部队和反美武装人员在巴格达以北的塔季发生交火,一名警察在交火中被打死。另外,一警官在伊北部城市萨迈拉驾车出行时被打死。

  伊拉克雅穆克医院医生穆哈纳德·贾瓦德说,一伙武装人员在杜拉袭击了政府工作人员,打死贸易部长的一名下属。警方证实,在萨迈拉到拜莱德的高速公路上发生的枪击案中,一名市政工作人员丧生,另一人受伤。

  当天,驻伊美军在伊北部城市塔尔阿法尔打死了4名企图发动迫击炮袭击的武装人员。晚些时候,一队驻伊美军在摩苏尔遭到枪击后还击,打死一名嫌疑武装人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