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政等要求部队对官兵遵守群众纪律情况进行检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2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民政部和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认真做好“八一”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通知要求认真解决涉及军民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各地各部队要树立以人为本的观念,想方设法解决广大军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地方要对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和生活保障、义务兵家属优待、旅游景点和公共服务场所对军人优先优惠、官兵涉法问题处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维护军人及其家属的合法权益。

  热情关心生活困难的复员退伍军人,努力做好就业安置、技术培训、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等工作。

  部队要对官兵遵守群众纪律情况进行检查,防止和纠正侵占、损害群众利益的不良现象。

  军地要集中研究解决涉及军民切身利益、涉及军民关系的重大问题,探索和建立协调顺畅的工作机制,确保双拥各项工作落实。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