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政治部表彰第六届全军十大学习成才标兵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9: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孙彦新)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通报表彰了第六届全军十大学习成才标兵、先进个人和人才培养先进单位。

  去年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学习成才活动,引导官兵围绕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战略目标,紧贴推进中国特
色军事变革和军事斗争准备实践,强素质、练打赢,有效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军事专业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体心理素质和开拓创新素质。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刻苦学习、建功成才的先进个人和在培养人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促进了部队全面建设和各项任务的完成。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增强各级培养造就大批新型军事人才的使命意识,激励广大官兵更加自觉地投身学习成才活动。总政治部决定,对解放军理工大学军事网格中心主任刘鹏等10位学习成才标兵,电子工程学院电子防护和光电对抗系光学工程研究室教授时家明等40位先进个人,以及21个人才培养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政治机关和共青团组织,要坚持把学习成才活动纳入部队实施人才战略工程总体规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活动健康发展。(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