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自订“三大原则”以促成“王马共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6: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刚当选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将持续以低姿态面对“立法院长”王金平,全力促成王马共治;马就任前,将下乡走遍全台进行“团结请益之旅”,听取基层意见。

  据指出,前晚马英九邀见王金平遭拒后,就联络不上王金平;他曾致电王营竞选总干事王志刚,希望王志刚帮忙联络,但王志刚无奈地说,“我自己也找不到王‘院长’”。
马英九昨天利用午休空档时间,与幕僚开会讨论党务交接前的工作内容时有幕僚认为,目前马英九不宜采取大动作,也不宜未约定即再度贸然拜访王金平,以避免反效果。

  与会者转述,马英九认为目前党内团结是第一要务,因此对王马间的误会与不愉快,他选择低姿态,以最大诚意处理王马关系;马英九谈及王马互动,提出“姿态要低,身段要软,诚意要够”三大原则来自我要求,也严格要求幕僚必须遵守。(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