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瓦努阿图内政部长威尔斯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李建敏)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8日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瓦努阿图共和国政府负责国防事务的内政部长乔治·威尔斯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中方一贯重视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同瓦努阿图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瓦两国建立和发展友好防务合作关系,必将进一步促
进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中方愿同瓦方一道,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开展防务交流与合作。

   曹刚川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经济建设情况并阐述了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威尔斯说,瓦努阿图政府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政策,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关系,希望同中国加强多领域的交往与合作。

  会谈前,曹刚川为威尔斯举行了欢迎仪式。(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