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国防装备管理局定购3艘气垫艇用于两栖作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2:3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瑞典国防装备管理局2005年7月6日报道]  瑞典国防装备管理局已经向英国格里份气垫船公司订购3艘气垫艇,用于在各种水深和结冰条件下运输人员与装备。

  这种气垫艇适合用于国际行动,与其他两栖战攻击艇和登陆艇一样,具备如空调、碎片保护以及核生化保护等特点。气垫艇的装载能力约为11吨,能够用来运输50名人员以及车辆或集装箱。

  气垫艇将在2006年10月至2007年3月交付。 

  气垫艇的主要性能参数:

  艇长:22.55米

  艇宽:11米

  满载巡航速度:35节

  最大速度:42节

  动力:2×1000 马力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