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公司完成转型卫星通信系统空间部分中期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0:4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本刊综合2005年7月11日报道]  由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牵头的工业小组近日分别完成了对美空军"转型卫星通信系统"(TSAT)空间部分的中期设计评审(ISSDR)。在评审中,工业小组分别审查了系统规划的结构和设计方法,并总结了风险减少方面的工作。

  2004年1月,美国空军将价值5.14亿美元的TSAT计划的风险减少与系统定义阶段的合同授予这两家公司牵头的工业小组,该阶段的工作将持续到2006年,届时美空军将选择一家
合同商进入该系统的采办与运行阶段。首颗卫星将在2010年后发射。

  美空军的TSAT系统将最终取代"军事星"和"先进极高频"卫星。除了支持移动部队通信和受保护的战略通信外,该系统将利用激光通信创建高带宽的航天器-航天器链接,以及与机载情报、侦察与监视平台之间的链接。该系统将为国防部、民用和情报界用户提供宽带、高移动、超视距、受保护的链接能力,为国防和情报专家提供一体化的综合信息,以支持未来战场的网络中心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