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部队同犹太定居者发生冲突 各有数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9: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反对撤离加沙地带的犹太定居者7月16日夜间同以色列警察和士兵发生冲突,双方各有数人在冲突中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为了抗议以色列政府禁止非居民前往加沙定居点的命令,一些年轻的犹太定居者在以色列与加沙之间的主要检查站同士兵和警察发生冲突,冲突一直持续到17日黎明时分。以色列媒体称,2名安全部队士兵和几名抗议者在冲突中受伤,13名抗议者被捕

  据悉,犹太定居者和他们的支持者计划本周举行一次大型的游行示威活动,以抗议政府上周发布的禁止非居民前往加沙定居点的命令。以色列警方官员表示,警方不会批准这样的游行,因为这些示威者计划进入当局不允许非居民进入的地区。

  以色列总理沙龙17日当天表示,为了阻止反对者进入加沙破坏撤离计划,必须采取最为严厉的措施。但以色列媒体报道称,至少有9名以色列士兵违反了政府的上述命令,没有阻止示威者进入加沙定居点。(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