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呼吁以巴保持克制 避免冲突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2: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中东事务特使德索托7月15日对加沙地带局势紧张表示关注,他呼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保持克制,避免冲突升级。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14日早些时候向以色列南部发射土制火箭,炸死1名以色列妇女。以军随后采取了空袭行动。

  德索托说,巴勒斯坦武装的袭击行动再次说明确保安全和结束暴力的紧迫性,他注意到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已到加沙地带控制局势,他希望当地局势早日恢复平静。

  德索托指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现在要全力促使加沙地带恢复近几个月来一直保持的平静。(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