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称爆炸背后有“邪恶意识形态”已向其宣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16日称,伊斯兰极端主义所孕育的“邪恶意识形态”正在向西方世界传播恐怖思想。

  布莱尔16日在伦敦市中心发表的一个演讲中作出上述表示。他称当局在与伊斯兰恐怖主义作战时面临着“邪恶意识形态”。

  “现在最大的危险是我们没有触到所面临威胁的本质,”布莱尔说,“我们在这儿正面临的是一种邪恶意识形态。现在是一场关乎思想、心灵与头脑的战斗,它同时在伊斯兰世界内外发生。”

  英国《泰晤士报》16日报道称,“邪恶意识形态”在生活在伦敦市中心的穆斯林年轻人中表现得尤其明显,正是这些地区孕育了伦敦自杀性炸弹袭击者。

  报道称布莱尔发誓要与爆炸案后的“邪恶意识形态”作斗争,他已要求穆斯林领导人下周到首相府所在地——唐宁街开会。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