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称不允许任何人破坏巴以停火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07:45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16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6日晚在加沙发表电视讲话强调,不允许任何人破坏与以色列的暂时停火协议。

  阿巴斯说,有些巴勒斯坦组织和派别采取两面政策,一方面谈论民族团结和停火,一方面又采取相反的举措,这给以色列提供了军事活动升级的借口,也破坏了巴勒斯坦人民正义斗争的努力。他指出,与以色列保持平静的协议是符合巴勒斯坦人民最高利益的,不允
许任何人违反。

  对于过去两天内在加沙发生的巴武装人员与安全部队之间的流血冲突,阿巴斯说,民族权力机构将调查那些袭击安全部队人员和基地、破坏安全部队设施的事件。他还强调,巴勒斯坦土地上只有一个政权-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只有一杆枪-巴安全部队,不允许任何人侵犯民众的安全和权利,不允许任何人凌驾于法律权威之上。

  连日来,因不满自治政府的安全控制措施,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与巴安全部队爆发流血冲突,已造成两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巴当局已宣布处于最高戒备状态,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