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3名驻伊英军遇袭 英军在伊拉克死亡人数达92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07:41 新京报
3名驻伊英军遇袭英军在伊拉克死亡人数达92人

7月16日,一名伊拉克警察在伊拉克南部城市阿马拉清理被炸汽车残海据驻伊英军发言人称,在当天清晨发生的袭击事件中,有3名驻伊英军遇袭身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社伦敦7月16日电(记者杨川)英国国防部发言人16日证实,3名驻伊英军士兵当天清晨在伊拉克南部阿马拉市遇袭身亡。

  这位发言人说,英国“米桑特种部队”当天清晨在阿马拉市遭到路边炸弹袭击,3名士兵死亡,另外2名士兵受伤。受伤士兵已被送往野战医院接受治疗。这位发言人未进一步透露详细情况。

  英国“米桑特种部队”驻扎在阿马拉市外。目前,英国驻伊士兵大约有9000人,自美英对伊拉克发动战争以来,已有92名英军士兵在伊死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