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女排拼掉荷兰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06:52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仙台(日本)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惠晓霜)连负两场背水一战的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16日的比赛中,及时调整了心态,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力拼荷兰队,以3∶1取得了对于夺冠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

  首局比赛中国队看上去仍未放开。防守,尤其是拦网薄弱,强攻成功率也不高,以21∶25输掉。

  第二局中国队一度以2∶5落后。但全队加强了防守反击,战至4∶6后连得4分,其中楚金玲的发球贡献了两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反超。第三局中国队以25∶20获胜。最后一局中国队以25∶19轻松获胜。中国队目前的战绩是三战一胜二负。(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