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总理库赖指责以色列企图将巴勒斯坦推向内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00:37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16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16日指责以色列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采取的军事行动旨在制造混乱,将巴勒斯坦推向内战。

  库赖说,对巴控区的军事侵略暴露出以色列当局制造混乱并将巴勒斯坦推向内战的企图。对此,巴勒斯坦各派别应该承担起民族责任,在当前苦难时刻保持团结。他表示,自治政府将采取一切措施,努力恢复巴控区的法制和秩序。

  连日来,因不满自治政府的安全控制措施,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派别在加沙地带同巴安全部队爆发流血冲突,造成两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巴方已宣布处于最高戒备状态,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本月12日,在以色列海滨城市内坦亚遭巴武装人员自杀式爆炸袭击后,以方决定恢复对巴武装人员的暗杀行动,加大对巴目标的军事打击力度。迄今已有近10名巴武装及安全人员被打死,另有多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