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几内亚比绍内政部遭武装分子袭击 2保安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00:36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7月16日电(记者陈顺)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领土管理部(即内政部)16日早晨遭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造成两名保安人员死亡,10人受伤。

  据几比领土管理部部长恩巴洛说,当地时间16日6时许,一伙武装分子从部办公大楼后门用冲锋枪向楼内扫射,当场打死一名保安人员,另一人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此外还有10人受伤。

  恩巴洛说,警方已逮捕了20名涉嫌参与袭击的武装分子,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发动袭击的真正目的。

  另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人说,在领土管理部遭袭的同时,部队总参谋部和数个驻扎在比绍的军营也遭到武装分子袭击。但军方当天发表的公报说,袭击领土管理部是一起孤立事件,袭击者不是军方人员。

  目前,几比军队和民兵都已进入最高警戒状态,准备应对一切突发事件。几比政府呼吁人民保持镇静,并已着手对袭击事件展开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