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民警卫队将建立轻型货运机联合飞行中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23: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7月8日报道]  美国国民警卫局正考虑建立陆军和空军国民警卫队的联合飞行中队,以便将来使用轻型货运飞机。

  该局的主任陆军将军Steven Blum称,他正在研究在全国建立几个联合单位,这些单位可以根据国土安全和海外部署的需要运送人员和物资。北达科他(North Dakota)为候选地址之一。该联合飞行中队将使用未来属于陆军和空军的飞机。

  陆军的未来货运飞机(FCA)计划拟购买33架飞机取代现在的老机型C-23"夏尔巴人"。预计洛克希德·马丁/阿莱尼亚(Alenia)的C-27和EADS/CASA的C-295将参与FCA的竞争,预计合同将在2007财年的第二季度揭晓。空军则正在探求研制一种与洛·马公司的C-130运输机能力相近但是尺寸小一些的运输机的可能性。

  该官员称,建立联合飞行中队能够提高效率,并且降低费用。(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