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选举举行 连战吁党员不能缺席投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7: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六日电 台北消息:备受瞩目的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今天举行,现任党主席连战呼吁党员在关键时刻不能缺席,要踊跃出来投票。

  据“中央社”报道,连战今天上午在台北市长马英九、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秘书长林丰正等人陪同下前往投票,连战还感谢马英九每次都陪同他投票。

  他说,今天是以办喜事的心情选举新的中国国民党主席,就党的历史而言,这是强化民主的做法;对深化岛内政党政治的民主,意义也非常重大。

  连战呼吁党员,在关键历史时刻不能缺席,一定要出来投票,天气或许有点炎热,但出来透气吹风很好。

  他表示,党内选举充满活力,这些活力可以持续扩大凝聚,以后在遇到任何政治任务挑战的时候,一定能获得更大的效果。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