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选举各地投票踊跃投票率预计可近六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7: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国民党主席暨17全党代表选举今天(16日)同时进行投票,岛内外104万余名党员票选新任党主席,由于各地投票踊跃,国民党中央预估投票率有机会达到上次党主席直选时的57.89%的投票率。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601个投票所从上午8时开放投票,下午16时将截止后随即开票,最快晚上19时完成,由秘书长林丰正宣布选举结果,由于天气晴朗加上选情紧绷,各地
投票踊跃,党中央预估投票率有机会达到上次党主席直选时的57.89%的投票率。

  两位党主席候选人1号马英九和2号王金平,一早分别在台北和高雄投票,党主席连战上午投票后随即于下午13时许搭机离台。连战恭贺当选人的书面谈话今晚将由林丰正代为宣读。

  依组发会统计,岛外国民党党员有16361人,采通信投票,15日下午17时截止投票收件,估计投票率超过70%,这些选票统一在下午16时完成信件拆封,与岛内选票同步开票,党代表先开,党主席后开,预计最快19时开完票。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