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白俄罗斯政府出现炸弹恐吓 数千民众被紧急疏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7:18 新华网

  新华社电 白俄罗斯政府15日收到通过电子邮件发出的炸弹威胁,有关部门当日从首都明斯克的政府部门大楼、银行及火车站等地疏散了数千民众。这个自称为“白俄罗斯人民解放军”的组织在电子邮件中声称,他们在明斯克4个区政府建筑、5个站台上及一家商业银行等地放置了爆炸装置。白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官员说,当局疏散了数千人,搜查人员正在对可疑地点进行搜查,但到目前为止没发现任何炸弹。

  白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称“白俄罗斯人民解放军”纯属虚构,他们制造的信息只会对总统有利,他称当局很可能会利用这次事件为政府的反恐措施辩护以获得民心。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格里戈里耶维奇·卢卡申科已经执政十余年,“白俄罗斯人民解放军”先前曾数次通过电子邮件发出信息要求白俄罗斯进行政治变革。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