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埃尔比特公司为罗马尼亚军队改进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7: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7月6日报道]  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3日宣布,它从罗马尼亚获得两份合同,将改进罗空军和海军的直升机,合同总金额2500万美元。

  埃尔比特公司CEO Ackerman说:"罗马尼亚空军的改进合同的重要性在于改进后的直升机需要满足北约的标准。而海军的合同则是我们首次获得的海上直升机改进合同。"改进工作将同欧洲直升机公司在罗马尼亚的控股公司合作进行。罗马尼亚空军和海军使用的"美洲
豹"330直升机是由本国的IAR布拉索夫公司制造的。2001年欧洲直升机公司购买了IAR公司51%的股份。

  在罗空军的改进合同中,埃尔比特公司将提供增强的航电系统和夜间飞行系统,使空军的直升机达到北约的标准。海军的改进合同与空军的类似。

  埃尔比特公司和IAR公司还决定联合向其它客户推销类似的改进项目。两家公司在联合开展改进项目方面以前已有长期的关系,包括2004年的IAR-99教练机改进项目和2001年的米格-21改进项目。(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