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选举:王马票数相差千分之二即可验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开始,王、马二人展开选情拉锯,按照国民党主席作业细则规定,一旦候选人票数相差千分之二,就可以申请验票,但国民党内人士评估,出现的机会很小。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今日(16日)上午举行,选举人数共有104.5万多人,设置601个投票所。投票时间从上午8时到下午16时,投开票所设三个票箱,党主席选举一个
票箱,党代表选举分一般党部及黄复兴党部两个票箱。

  由于王马选情紧绷,两人卯足全力、票票必争,是否出现两人票数接近的情形,相当受到关注。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委廖风德说,按照规定,一旦候选人票数相差千分之二就可以申请验票。以五成投票率评估,如果有50万人投票,必须差距1000人以内才可以验票,廖评估说出现该情况的机会很小。

  廖风德还表示,不管是否验票,选举结果确定后,一定会先公布谁当选党主席,事后再验票。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