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推出最新迷你型昼夜观察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2:2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6月29日报道] 在目前的巴黎航展上,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Ramta分部推出了其轻型插入式光电载荷(POP)系列最新型的产品--迷你POP昼夜观察系统。

  MiniPOP是一个双轴陀螺稳定的光电载荷,由多种采用即插即用结构的光电传感器构成,可用的插入部件包括制冷型前视红外摄像机、彩色昼用摄像机、激光指示器和激光测距
机等多种传感器。在战场上可以对传感器迅速进行替换,并且无需重新校准和调节。在引入新传感器时,插入部件概念非常便于升级。

  而POP系列中的POP 200目前装备在以色列RAM-2000侦察/监视装甲车上。并且它还是美国陆军RA-7A"影子"无人机的主要有效载荷。其重量不到16千克。而与之相比,MiniPOP的重量更是不到7千克,并具有体积小性能强的优点,因此可以广泛适用于诸如无人机、地面车辆、装甲车以及舰艇等多种平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