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投票后赴美王金平送机 称连“最终仲裁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将在党主席选举投票后赴美,参选的王金平今日(16日)将前往机场为其送机。

  据“中央社”报道,王金平今日上午在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前,参加完“总统府”前的升旗后,返回高雄投票后,还要再北上帮连战送机。

  王金平说,两人(与连战)近日来没有通电话,不清楚连战要投给谁,一切尊重连战意愿。

  而在昨晚选前造势夜中,王金平当着支持者保证,一旦当选国民党主席,一定延续连战两岸政策,不只敦请连战担任国民党荣誉主席,并将尊连为国民党内疑难杂症的“最终仲裁者”。

  他并称,选后绝对维持国民党团结,也会与马英九相互合作。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