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驻伊部队完成最后一次大规模换防 年底将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1: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7月15日电 波兰第五批驻伊拉克部队近日完成换防。这是波兰驻伊拉克军队最后一次大规模换防。

  据波兰国防部信息中心通报,新换防的部队大约为1600人。在外国驻伊军队中波军人数居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美国、英国、意大利和韩国。

  波兰国防部表示,目前驻伊波军最大的压力是要完成对伊拉克军队的培训。

  波兰从2003年9月正式向伊拉克派驻军队,每半年驻军换防一次。由于受到伊拉克局势持续紧张以及国内的压力,波兰政府于今年2月削减了800名驻伊军队。

  波兰政府今年4月决定,波兰将于今年年底联合国授权到期时基本撤回驻伊军队。(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