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今日投票选新主席 结果料下午7点出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1: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16日上午8点到下午4点在全台601个投开票所进行投票。预计16日下午7点可以同时公布党主席和党代表选举结果。

  据悉,国民党创党117年以来,首次出现两人竞选党主席的局面,选情空前激烈,王马两阵营都派出超过1000名选监人员监票,党中央另派出4000名工作人员参与选务作业。

  这次党主席选举共有1045000多名合格选民。岛外地区的16000多党员采取通讯投票,已于15日下午截止收件,将在16日一同唱票。在全台601个投开票所当中,单一投开票所选举人数最多的是台东市,共有8506位选民,选举人数最少的是乌丘27人。16日除了选出新任党主席之外,还要从1356人中出985位党代表。为方便“幅员广阔、交通不便地区”党员选举党主席,在宜兰县、彰化县、高雄县、屏东县、花莲县、台东县安排交通车载运党员投票,共计租用40辆各型巴士。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