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称将在单边撤离前打击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0:5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5日电(记者高路 明大军)以色列总理沙龙15日晚表示,以色列将打击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以保证单边撤离行动顺利进行。

  沙龙在接受以色列电视2台采访时说,单边撤离不能在冲突中进行,以色列将采取一切措施打击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因为在以色列面临袭击的情况下不可能与巴方实现和平。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5日晚向以军下达命令,要求以军作好准备在加沙地带实施大规模军事行动。他还说,以军将给巴民族权力机构足够时间处理内部事务。此外,他宣布以军将全面封锁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地区。

  以军15日在加沙和西岸地区定点清除了6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这是自去年9月份以来以军首次恢复使用定点清除手段。据当地目击者说,以军当天还大规模开进加沙地带,并在那里展开军事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