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在未来8年内投资1200亿卢比进行导弹生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0:3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每日航天》2005年7月5日报道 据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实验室(DRDL)主任普拉拉达(Prahlada)称,印度将在未来8年内投资1200亿印度卢比来生产世界一流的导弹。此外,印度还将花费1000亿印度卢比来进行导弹的维护与更新。

  将要生产的导弹包括"烈火"、"普里特维"、"阿卡什"、"毒蛇"、"特里苏尔"以及"布拉莫斯"导弹,大约将有200家公司参生产。

  普拉拉达说,由印度和俄罗斯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超声速反舰巡航导弹已经进入生产阶段,"普里特维"和"烈火"地对地导弹也是如此。"阿卡什"、"特里舒尔"和"毒蛇"导弹已准备进行生产,其所有的问题都已得到了解决。其中,后三种导弹已经进行了多次飞行试验。

  另据"烈火"导弹计划主任说,"烈火-3"远程地对地导弹的研制工作已经开始并将在2007~08年装备部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