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科摩罗发展军参谋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06:3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5日讯 记者董国政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科摩罗发展军参谋长萨利赫一行。

  曹刚川对萨利赫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科两国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两国关系有了新的发展,双方高层互访不断,各个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中方对科摩罗政府在台湾和人权等问题上对中国的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作为两国友好关系的重要
组成部分,中科两军关系也得到了不断发展。中国军队重视与科军的友谊,愿进一步发展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曹刚川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国经济建设和军队建设的有关情况。

  萨利赫说,科方对发展科中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使两国两军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

  副总参谋长吴胜利、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北京卫戍区司令员刘逢君等参加了会见。(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