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梁光烈与科摩罗军队参谋长萨利赫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06:3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5日讯 记者董国政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科摩罗发展军参谋长萨利赫举行会谈。

  梁光烈说,中科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近年来,双方高层互访不断增加,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出现了新的局面。中方感谢科摩罗在台湾和人权等问题上对中国的支持。

  梁光烈说,随着两国关系的发展,中科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也得到不断加强。两军合作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科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对国际形势的看法、中国国防政策以及军队建设等情况。

  萨利赫感谢中国向科摩罗提供的帮助,重申科摩罗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相信此访必将进一步加强科中两军之间业已存在的良好关系。

  会谈前,梁光烈为萨利赫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副总参谋长吴胜利、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北京卫戍区司令员刘逢君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萨利赫一行是应梁光烈的邀请,于7月10日开始对我国进行为期8天的正式友好访问的。(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