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空袭发射数枚导弹炸死7名哈马斯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01:2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15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 巴勒斯坦医院和安全人士15日说,以色列武装直升机当天下午分别袭击了约旦河西岸地区和加沙地带的两辆汽车,炸死7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

  以色列直升机向行驶在纳布卢斯南部的一辆民用汽车发射数枚导弹,车内3名哈马斯成员被当场炸死。

  以军直升机紧接着又在加沙城南发动同样的袭击,一辆载有4名哈马斯成员的汽车被击中,汽车发生剧烈爆炸,3人当场死亡,另外1人因重伤不治身亡。

  当天凌晨,以军直升机向加沙地带发动了5次空袭,对巴武装人员13日向以南部城镇发射卡桑火箭弹、炸死一名犹太妇女的举动进行报复。这是自今年2月巴以双方达成非正式停火协议以来,以方针对巴武装人员发动的最猛烈的袭击。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