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智利空军购第一架F-16“和平美洲狮”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6: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7月7日刊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7月6日称,公司于上月末完成了为智利空军生产的第一架F-16飞机的飞行。两次成功的飞行是于6月23日在沃思堡进行的。公司称,没有出现飞行问题的报导。

  F-16项目副经理说,首飞是重要的里程碑,计划首架飞机到达智利的时间为明年初。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曾在4月份为智利的F-16"和平美洲狮"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并且这个月还将迎来下一个里程碑,即美国政府将接收首批三架为智利生产的F-16飞机。这些飞机之一将用于飞行试验,另两架将用于智利空军技术人员的维修培训,培训工作将在沃思堡进行。

  计划在2006年交付所有10架为智利生产的F-16飞机,其中6架为单座F-16C和4架为双座F-16D。(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